KtoZ

 

电影电视剧鸡血同人记录

《俘虏》ESAK 01

even视角

暂时跟着剧集写



爱不是束缚,爱让人自由。


(一)


 

他们抓住我,他们困住我,他们使我无法动弹。像是赤裸的被扔在沙漠中央,像是捆着石头沉入深海,无人听得到那些呐喊,无人会涉险前来解救。我的灵魂日复一日的在沉默的外表下嘶吼挣扎着,日渐微弱。我是他们的俘虏,无法逃脱。


显而易见的,我没控制住,又犯了一个错。接下来的程序是熟悉的不能再熟悉了,抛弃一切,重新开始,就像一切都没发生过。我的内心没有多少难过大概已经习以为常。那是非常普通的一天,我认为。然而当我站在陌生人中见到你的第一眼,我知道,这是命运给予我的最好的一天。这是我转学的第一天。


你是多么闪耀,我站在远处,目光越过这些无关紧要的人,肆意的看着你。从肢体语言来看应该是在和朋友讨论着某个party上的女孩,卷翘的睫毛底下是生动透澈的眼神,嘴角的弧度微妙的嵌在脸颊上,反扣的帽檐下逃出了好几撮不安分的卷发,瞧你多美丽。我就这么看着你,内心盼望着你能转过头来。如果你看见了我,如果你能看见我。




Even甚至还记得那瞬间空气里的味道,迷人而缥缈的香气,像是有人在上风口拿着一束花,气流带着那些香气散散淡淡的掠过他。恍惚间他甚至都看到了这个漂亮的男孩会是如何温柔的吻住自己,对方美丽的瞳孔里是自己,是柔和满溢的爱。然而他轻轻眨了一下眼,一切都消失了,他还在原地愣愣的对着那个方向,而他的pretty boy已经离开了。他回过头对着自己的父母露出了这些天第一个真诚的微笑。


“我想我会喜欢这里的。”


漂亮的事物总是人人皆知的,所以很容易的even就知道了他的名字。isak。他默默念了两遍,掏出手机开始谷歌。社交网络没有什么找不到的,顺着这个名字翻了一段时间才终于找到了他的漂亮少年。是一个正常的十七岁男生该有的社交动态,点赞漂亮女生的照片,一些流行的事物,但是自己的照片却不多。有几个朋友拍的小视频,isak对着镜头唱着rap的视频。不得不说isak有点害羞却硬装着有底气的神态,非常好看。朝气蓬勃的少年。


除了反复翻看这些照片和视频,even已经摸清了一些规律。他找到了一个位置,基本能仔细的看到isak而不被他注意到。even看着isak一脸无所谓的往嘴里塞小面包,如此普通正常的场景在他看来也是分外可爱。他知道自己不应该坐在这个角落里,也不应该只是看着,但他想他还没准备好。他需要更平和的心态,也许再过几天。


even渐渐的坐到更明显的位置上来了,除了变多的女性搭讪者,他的少年好像还没注意到他。这让他有一点气馁,但他不想吓到他,也许应该慢慢来。



这一天,even选择坐在了isak的正对面。有两个可爱的女生上来问自己是否对社团有兴趣,脱口而出的拒绝在余光看到isak看向自己的那刻转了话头。他的男孩在看他,他控制着自己不要笑得太夸张。装作不经意的回看了他一眼,isak出乎意料的躲开了视线。这让他有些惊喜,这不是一个正常的回应。他见多了类似的躲闪,却无法肯定这是否是他常见的那种。而那两个女孩好像和isak认识,透过缝隙even能看到isak脸上的表情,看起来他并不是很愿意去参加那个社团。不过,还是要去试试。



很好,他一眼就看到了坐在第一排百无聊赖捏着手机的isak,对方生无可恋的脸只让他觉得可爱。

“hello。”他一边听着女生的欢迎词一边扫视着,试图让自己的眼神落到isak身上显得更自然。而isak又一次在对视之后避开了他的视线。even捏着面包想这应该是一个好兆头。


少年镇定自若离开的背影让even只想笑,可爱的不想被束缚的小动物。寻了个空even也逃出了那个地方,他想他知道小动物会躲在哪里。厕所的隔间里传来游戏的音效,even站在镜子前对着自己笑了笑。在声音停止的那一秒他打开了水龙头,isak走了出来,停顿了一下才打开水龙头。这是一个机会,开始的机会。even抽出了所有的纸巾确保一张不剩,像是才注意到isak不解的眼神装作恍然大悟的样子。


“你想要点纸巾吗?”


isak的表情实在太好笑了,even憋着笑从垃圾桶里找到了一张全新的纸巾递给他。他居然真的接过了,虽然还是那个莫名的表情。even把那根烟从耳朵上拿下来,确保isak注意到之后说了一句。


“出来吧。”


没有哪个青春期男生会拒绝大麻的。




没人能拒绝诱惑。


点火才吸了一口,isak就走到了他面前。even满眼笑意的看着他有些不知所措的接过那根烟,他坐在自己的旁边,抽了一口刚刚还在自己嘴里的烟。这能算间接接吻吗。他的少年近看似乎更好看了,even心想他应该要开口说些什么,说些他熟悉的事。


“你认识那个”抱抱社团“的小妞吗?”


“vilde...”


isak一直垂着眼,他不敢看自己。开了个黄色笑话他才震惊的和自己对视,但随即又转开了视线。isak比他想象的多了些害羞和单纯,很可爱。就在一切在他的意料中进行的时候,一个女孩的出现打断了他们之间的交流。even记得这个女生,她很漂亮,然而她对isak有意思。


在她对isak提出组队的请求之后,在isak迟疑的那一秒even碰了碰他。


“我觉得我们应该在同一个组。”


虽然基本上没人愿意拒绝这么一个漂亮的女生,但even不愿意将这个和isak相处的机会拱手让人。


“对,我同意和...和...”


他忘了他还没告诉isak自己的名字,他朝女生伸出了手注意力却都在isak身上。


“even。”


“emma。”



然而这个女孩的眼力见的确不行,三个人坐在同一条椅子背上,尴尬的气氛几乎都能形成实质。但even的心情却还是很好,至少他每天在关注的那个少年此刻就坐在他的身边,腿贴腿。空气中好像又萦绕着初见那天的香气,若有似无的从身侧将他包围。







希望不要写崩吧。

写崩就删。

我感觉自己要爆炸了。

ooc ooc ooc


评论(11)
热度(74)

© Kto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