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Z

 

电影电视剧鸡血同人记录

Esak《必然事件》2

(二)


阳光透过橘红色的窗帘毫不留情的照耀着isak。床头柜子上疯狂震动着的手机也不打算放过他。


“Jesus... ”


isak紧闭着眼睛伸出一只手想把那该死的闹钟划拉掉,胡乱点了几下,震动声是没了。


“hello,isak?”


Jonas的声音,噢天呐那是个电话。可isak仍旧没睁开眼睛,他皱着一张脸含含糊糊的朝着手机打了声招呼。


“hi”


“你没收到我的短信吗,我就是想问你周五party的酒你搞得定吗?我可以带两打啤酒过来。“


“呃...恩,我是说我会搞定的。”


“好的,那周五下课见。”


isak半睁着一只眼把手机拿在手上,等查看短信时看到了熟悉的名字他才终于清醒过来。even?他和even的对话还停留在上次,even始终没有回复他。isak看了看自己的窗帘和柜子,这是他二十四小时内第二次怀疑人生。




橘红色的窗帘和乖乖待在床边的柜子。WTF!之前那个难道是梦境吗?做梦能做得那么真实吗。他抓着自己的头发脑子一片混乱,手机响了好几下才把他的魂震回来。


【hello isak,你是不打算来上课了吗。我把作业发给老师了。】sana


看了看手机上的日期和时间,isak忍不住翻了个白眼。忘了要去上课了,他可不想被校长叫去谈话也不想被父母知道。扣了顶帽子拎着书包急匆匆的跑到学校,正好赶上中间休息时间。刚坐下sana就一脸怀疑的盯着他看。


“我脸上有东西?”


sana耸了耸肩,”下次的作业归你做,你不知道在十分钟内打出那些东西有多难吗?“她一副敢反驳你就完了的样子,isak双眼无神点了点头。意外顺从的样子让sana皱了眉,isak最近不太对。难道那些传闻是真的。



相安无事的度过了大半节课。


“嘿,你觉得平行宇宙真的会存在吗。”sana无语的看着瞬间恢复神采的isak,就算对方睁着他那双小鹿般的眼睛盯着自己看的时候的确是无辜又漂亮。但她是不会被外表骗到的,她咬了咬牙。


“isak,这种问题你问我并没有什么意义。又不是我觉得它存在它就真的存在,这种是无法被证明的。至少目前不行。”一下子就黯淡下去的眼神。噢。“咳,不是,我的意思是。这个宇宙广阔无垠,我们只是微小的人类。它也许真的存在,只是我们不知道。”sana也不知道为什么自己...改了口。


“嗯。”isak垂着眼,卷翘的睫毛覆着就像蝴蝶的翅膀。“那么它是可能存在的。”isak眼里的神色是sana从未见过的,她第一次无法面对这双清澈的眼睛说出反驳的话语。甚至语气也不自觉的变轻了。


“是的。”

“谢谢。”isak露出一个微笑。


sana把头扭了回去,心里唾弃着自己。说好的不为美色所动去哪里了!!



好不容易下课了,走到储物柜前。isak盯着这个绿色的小盒子,做好了打不开的准备,然而出乎意料的柜子门好像被谁修好了。很顺畅的就开了,一张纸也从里面飘了出来。打开,是熟悉的画风。同一时间在宇宙的另一个地方。


【很高兴你喜欢,我在你上体育课的时候给你的,我很想你。】


他不明白为什么even不回短信却还要画这种画给他,他很不解,但看着那句【我很想你】又忍不住脸上的笑。





周五很快就到了,magnus mahdi和Jonas所说的内容他一个字都没听进去。抬手喝了口酒,脑子里还塞满even。


“嘿,怎么啦。”Jonas注意到了他的心不在焉。isak说了情况,无法否认,Jonas说的那些他自己心里都清楚。只是他...该死的不敢像从前那么干脆。在他们两个相遇的时间里,isak一直是处于被动的,他不能控制even要做什么,所以即使even做的事情让他感到心碎他也无法主动斩断一切。


在酒精的作用下,isak发出了经过Jonas指导的那条短信。

【hi 谢谢你的话,但如果你对除此之外的事都不感兴趣那就不要继续了。等你跟你女朋友分手了再打电话给我。】


他有些紧张却假装不在意,万一even给他回了消息说好的那他要怎么办,万一不回呢。isak悄悄捏了捏自己的手,短信提示音却很快就响起。这速度几乎就像是对方捧着手机时刻等待着他的消息一样。


【你在干嘛?能谈谈吗?】


isak下意识的看向了Jonas,“我要回什么?”


“给他打电话?”


“不不不,你想让他给你打电话那你就要表现出你不想让他打电话的感觉,就写【在家闲着】就可以了。”


纠结了好一会,才把【在家闲着】发了出去。



情况并没有像预期一样,消息就像泥牛入海。空气里沉默的有点尴尬,isak只能自嘲。“他不会回复的,他这人就是这样。”是的,就算是这样,他又能怎样呢。



而当他看清是谁在敲门的那一刻,心里的将要熄灭的火苗似乎被当头泼了一盆汽油熊熊燃烧起来。毫不留情的把无关人员清场之后,听着敲门声他又有些忐忑。


打开门,面前站着的是朝思暮想的人。


“hello。”

“hello。”


even看上去比之前憔悴了一些,他蓝色的双眼像是宁静的深海。isak似乎看懂了他眼里那些暗暗流转的情绪,又似乎没看懂。他张了张嘴似乎想要说些什么,可当even对上isak的双眼时他几乎立刻明白了isak的意思。他搂住了朝他扑来的isak,低下头和他热烈的亲吻着。


什么都不要说,什么都不用说。





第二天当isak醒来面对没人的另一半床他又以为自己是在做梦,再这样做梦做下去他可能真的需要去精神科看看了。但幸好,even在厨房里。在相继被“当着eskild和noora被even清晨一吻”“被even温柔的喂了一口加了两调羹酸奶油的炒鸡蛋”“索吻未遂却得知男神居然喜欢Gabrielle”“讲了个梗被逼着承认even是他的梦中情人”一连串轰炸后,isak整个人都恍惚了。这如果是梦,也足够了。他愿意永远沉睡在这样的梦里。


“小天使,早饭好了。”


“小天使?”这个称呼一下唤醒了isak脑子里那个神奇的梦境,如果那是梦的话。毕竟那实在太真实了。


even看他一下愣住的脸也皱了皱眉,但随即又笑开。那两颗可爱的虎牙晃得isak只想扑上去吻他。


“因为你是派来拯救我的天使啊,我的小天使。”


“什么啊,真是。吃饭。”isak有些脸红,不好意思的打了他一下。



even只是靠近他,手指拂过isak脖子后面的一撮小卷毛。无声的笑了笑轻轻的在他蓬松的脑袋上留下一吻。


评论(8)
热度(91)

© Kto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