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Z

 

电影电视剧鸡血同人记录

是如此/裴沈

/裴纶x沈炼
/看电影之后打鸡血产物
/裴大人真的戳爆我
/鸡血上头bug什么的请谅解,大概就是一个裴大人误认为沈大人知道他的小心思之后要赶他走的片段?
/ooc是我的

//

“你要我怎样呢?”

裴纶说出这句话时的表情有些困惑不解也掺杂了些许愤怒还带了几分无可奈何,这让他看起来莫名有些委屈。

把一向来笑面迎人的裴大人逼成这样,沈炼也是没有想到。

他甚至都没有开口。
好端端坐在外阶上,正搂着猫儿呢院门就被人推开了。气势汹汹的被人居高临下的甩了这么一句反倒成了理亏的那一方了。


沈炼仰着头看他,思索着自己最近有没有哪儿做错的事。这幅样子在别人眼里看来倒生生是默认了。还没等他思索到前几日呢站着的人突然就像泄了气一般瞧了他一眼转身便要走。

那种眼神沈炼从来没在裴纶眼中见过,他下意识的觉得这个时候是绝对不能让人走的。他在最后一秒抓住了飞鱼服扬起的衣角。

裴纶刚迈了一步感受到后方的牵制竟也没有停下反而用了力想甩脱。这是真的气狠了。沈炼用力攥紧了也不肯松手,他什么都不知道啊。

双方僵持了一会儿,最后还是裴纶回过身拽住自己的衣料把沈炼的手给掰开。沈炼还从来没遇到过这种情况,突然也有点莫名委屈,他做什么了就要这样对着他撒火。

“你到底怎么回事啊,裴纶!”

“我怎么回事?”裴纶凑近沈炼,“沈大人可真是揣着明白当糊涂啊。棋高一招,我裴某认输了。”

沈炼只是看着他。而裴纶仿佛被这样的眼神激怒了。

“我还真以为沈大人对我还有些当年情谊,没曾想都是用完了就扔。也亏我够蠢的栽在你这个坑里还他妈美滋滋。沈炼啊沈炼你倒是什么都没落下。”

沈炼皱着眉,他依然不明白裴纶在说什么。看了看屋外他一把抓住裴纶的胳膊就往屋里带。

“进去再讲。”

裴纶气极反笑,突然收了那副气势,面无表情的甩开沈炼的手走进了屋里。

/

“什么叫用完了就扔。”

裴纶已经恢复了正常姿态,点着烟斗抽了一口。烟雾缭绕里他漫不经心的看了一眼依然皱着眉头的沈炼。

“沈大人可知我过两天便要被派去江南跑趟差事了,大人可知这路途遥远我有几分生机呢。”

沈炼并不知道这事,听了话正思考着能做点什么补救措施却又被裴纶的轻笑给打断了。


“桥我帮你守了,敌我也帮你挡了,那天我算是一命还你救我那一命。运气不好在死人堆里还活下来了。至此官阶各降一级留了命我也不与你多说交情深浅,总归得我不欠你吧。”裴纶顿了顿垂下眼去。

“却不晓得你原来就知道我那点心思,藏着不说也罢了,我帮你那是我情愿。倒也不曾想佳人得安之后就要扫清门前雪,连点头之交也不肯予了。到底是我想太好了。”


这一长串话沈炼听得依旧莫名其妙,怎么听都像是裴纶要跟他撇清关系。裴纶这人心思重,什么消息都得在肚子里绕十八弯。谁知道他又听了什么想成这样。


“我没有。”沈炼坐得端正,盯着裴纶那双眼。“我没有利用你,也没有忘掉那些情谊。你在危难关头肯帮我,我沈炼铭记在心,对你绝没有一丝轻待之意。”

裴纶对沈炼笑了笑,放下了手中的烟斗。

“看来沈大人非要裴某说个明白了。本想烂在肚子里,这会儿怕是想让我闭嘴也不行了。”

“那碗素面淡的要死,金疮药撒伤口上也疼得要死。大半夜你吹温热水的声音听得我不舒服,陪着北斋在东厂门口等着送死的滋味也不好受。被人围攻捅穿的感受是死也不想来第二次了。”裴纶叹了口气,“若不是你,我裴纶这辈子都不会做这些蠢事。若是你——再来一遍也不畏惧。”


裴纶此时已经贴的极近,沈炼呼吸都不曾乱过一息。他仿佛是预料到了一般最后竟有些自暴自弃。

“我对你,是如此。”尾字末音消散在空气里,裴纶凑上前用自己的唇贴住了沈炼的。


沈炼的唇倒是热的,不似那人的脸。呼吸交错着,裴纶闭紧了眼只觉得自己原本干燥的唇已经开裂出血了。他想还是算了吧,白白让人看了自己这一腔真挚换来的笑话。他退了回来准备起身,却发现腰带被人扣住了。

裴纶此刻眼里翻滚的情绪逼得沈炼第一次转开视线,他紧了紧手里的腰带把人拉向自己。

“裴大人又何知我意。”

裴纶的唇的确是开裂出血了,沈炼张开了自己薄薄的两片唇舔掉了那几颗血珠。两个人笨拙的交换了第一个吻。


“看来你真的没和北斋睡过。”

裴纶突然说了一句被沈炼瞪了一眼。沈炼扒着腰带说了一句我和谁都没睡过。裴纶突然就呼吸沉重起来,他捧着沈炼的脸又吻了上去另一只手灵快的解着对方的飞鱼服。


“你以后可只能和我睡。”

评论(5)
热度(8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KtoZ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