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toZ

 

电影电视剧鸡血同人记录

片段/孙唐

可是我只是一个凡人。
凡人是会动心的。

#

说实话,能骗过如来身边的九头金雕。到底还是夹杂了真实情绪的,因为那些恨是真的所以骗得过人骗得过妖。

唐僧说不清楚他对孙悟空的感情。

大体都在照着剧本进行,但有些事还是足够让唐僧胆战心惊。原来臭猴子一直知道他不会如来神掌,原来段小姐的金箍他是可以摘下来的,原来他是一直可以反抗的。

#

那一鞭又一鞭,打得他手软脚软心也有点疼。

他要走的时候,唐僧跪下了。孙悟空没有掩饰自己的神色,虽然他的师傅看上去演技真的很烂道歉也一点也不走心,可是他相信唐僧是真的在向他道歉。

“你居然为了一个妖精赶我走。”孙悟空是委屈了的,但是齐天大圣怎么会受委屈。于是他屠了村把那三条烂泥化成的尸骨摆好。他要唐僧看看,他不奢求这个死秃驴能开窍倒也想让他明白些什么。

#

朝堂上国王问了他那么多遍 后不后悔 ,瞎子都能看出来他后悔还犟嘴。

那天晚上他含着树枝对着城池发了半夜的呆,他很轻的叹了一口气说了一句话。扔了树枝拔腿狂奔。孙悟空靠在石头上对着渐白的天际阖上了眼。

他说他只是个凡人。
他说他的心里只能装一个人。

猴子咬烂了嘴里半截枝木,嚼吧嚼吧咽了下去。啧,真苦。情这么苦,为什么还有人追着要呢。

#

打不还手骂不还口,这几乎是百依百顺了。可猴子知道,他欠这和尚的,无论做什么他都还不完了。可和尚欠他的也越来越多。

和尚梦呓的时候都是醒着的,为了演给别人看。说梦话一般把猴子搂进怀里,小心的摸着脊背臂膀。这种感觉着实不好受,但他知道这是和尚的安慰方式。可他没想到和尚居然吻了这金箍。快要炸毛的猴子在听到段小姐这三个字后,僵硬的挺着身子乖乖的被搂了大半宿。快到天亮猴子才扒拉开他的手臂塞了一个佛进他怀里。

凡人是会动凡心的,既然你心里只装的了一个人,但是我是妖,不同种类总还有位置吧,我都不嫌挤了,不然给个机会?

#

“悟空啊。”他睁着那双无辜的眼睛对着孙悟空说,“为师动了凡心了。”

评论(2)
热度(43)

© KtoZ | Powered by LOFTER